作者yanjie24 (YJ)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想詢問如何用C#做"踩地雷"??
時間Mon Apr 30 00:02:37 2012
你好!! 各位高手們~~
小弟最近正在自學C#,想試著製作簡單的程式...
如果要用C#做個簡易版的"踩地雷"?
建議先從哪個部分下手會比較簡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81.21
1F:→ james732:從基本winforn專案,擺個按鈕寫寫處理函式吧 04/30 00:10
2F:→ kevin888:踩地雷...書上有飯粒 要步要換種題目? 例如大富翁? 04/30 04:14
3F:→ kevin888:大富翁很好玩唷 順便放上自己的大學經過事件 04/30 04:17
4F:→ kevin888:例如:作弊 考古題一題都沒出 把到妹 摔車 夜衝 04/30 04:18
5F:→ ken1325:大富翁聽起來蠻有趣的 05/01 00:30
6F:→ yanjie24:目前我是使用Visual C# 2010 許清榮 著 有高手可以推 05/03 00:29
7F:→ yanjie24:其他的書籍嗎?? 05/03 00:30
8F:→ kevin888:推建二本書 書名: GOOGLE 跟 MSDN 價格:免費 05/05 05:41
9F:→ yanjie24:感謝 05/0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