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jie24 (YJ)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想询问如何用C#做"踩地雷"??
时间Mon Apr 30 00:02:37 2012
你好!! 各位高手们~~
小弟最近正在自学C#,想试着制作简单的程式...
如果要用C#做个简易版的"踩地雷"?
建议先从哪个部分下手会比较简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3.181.21
1F:→ james732:从基本winforn专案,摆个按钮写写处理函式吧 04/30 00:10
2F:→ kevin888:踩地雷...书上有饭粒 要步要换种题目? 例如大富翁? 04/30 04:14
3F:→ kevin888:大富翁很好玩唷 顺便放上自己的大学经过事件 04/30 04:17
4F:→ kevin888:例如:作弊 考古题一题都没出 把到妹 摔车 夜冲 04/30 04:18
5F:→ ken1325:大富翁听起来蛮有趣的 05/01 00:30
6F:→ yanjie24:目前我是使用Visual C# 2010 许清荣 着 有高手可以推 05/03 00:29
7F:→ yanjie24:其他的书籍吗?? 05/03 00:30
8F:→ kevin888:推建二本书 书名: GOOGLE 跟 MSDN 价格:免费 05/05 05:41
9F:→ yanjie24:感谢 05/0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