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bc15 (芋仔)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MessageBox的問題
時間Fri Apr 27 12:19:13 2012
MessageBox.Show執行時,
是否可只顯示就好,不要按確認鈕,就可以繼續執行的方式嗎?
小弟在Thread裡要顯示資訊,但顯示都會需要按確認鈕,才會再繼續執行。
是否有不用按確認鈕,程式還是在執行的方法呢?
請了解的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
--
宅男的世界 只有宅~~~
http://www.wretch.cc/blog/zabc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2.124
1F:→ ken1325:那你要怎麼把它關掉 04/27 13:26
2F:推 superholy:可以自己設計一個表單來當message box,你就可以任意控制 04/27 14:16
3F:推 gundan:是要MessageBox.Show的時候其他程式繼續執行? 04/27 14:28
4F:→ gundan:用另外一個thread開 MessageBox.Show就可以啦! 04/27 14:29
5F:→ zabc15:左上角X來關閉 04/27 15:14
6F:→ zabc15:s大 有試過用一個FROM來作,但會變成無法回應>< 04/27 15:15
7F:→ zabc15:G大 這樣會不會太多THREAD了XD 04/27 15:15
8F:→ kevin888:用API來關閉MESSBOX即可達到你的要求 04/27 17:24
9F:→ kevin888:如果額外做一個表單 內容可能SHOW不出來 04/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