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bc15 (芋仔)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MessageBox的问题
时间Fri Apr 27 12:19:13 2012
MessageBox.Show执行时,
是否可只显示就好,不要按确认钮,就可以继续执行的方式吗?
小弟在Thread里要显示资讯,但显示都会需要按确认钮,才会再继续执行。
是否有不用按确认钮,程式还是在执行的方法呢?
请了解的大大帮忙一下
谢谢^^
--
宅男的世界 只有宅~~~
http://www.wretch.cc/blog/zabc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32.124
1F:→ ken1325:那你要怎麽把它关掉 04/27 13:26
2F:推 superholy:可以自己设计一个表单来当message box,你就可以任意控制 04/27 14:16
3F:推 gundan:是要MessageBox.Show的时候其他程式继续执行? 04/27 14:28
4F:→ gundan:用另外一个thread开 MessageBox.Show就可以啦! 04/27 14:29
5F:→ zabc15:左上角X来关闭 04/27 15:14
6F:→ zabc15:s大 有试过用一个FROM来作,但会变成无法回应>< 04/27 15:15
7F:→ zabc15:G大 这样会不会太多THREAD了XD 04/27 15:15
8F:→ kevin888:用API来关闭MESSBOX即可达到你的要求 04/27 17:24
9F:→ kevin888:如果额外做一个表单 内容可能SHOW不出来 04/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