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萬大林)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安裝光碟的做法
時間Wed Apr 18 10:09:49 2012
目前已經會封裝部屬了~
不過燒進光碟後就是必須自己去點選安裝執行檔
要如何才可以像一般軟體或是遊戲光碟那樣
光碟放入後會挑出安裝選單~
可以選擇安裝驅動或是主程式這樣的功能呢@@?
感恩~~
--
累積...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chrisQQ:最簡單的方法應該是加 autorun.inf 04/18 10:18
2F:→ wandallin:那個作用是自動打開光碟嗎@@? 會自動執行嗎??? 04/18 10:24
3F:→ wandallin:喔喔~~我查到了~~感恩XD 不過要安裝的東西不只一個 04/18 10:25
4F:→ wandallin:所以可能還是需要可以產生一個安裝畫面這樣QQ" 04/18 10:25
5F:→ yeo1987:簡單的安裝選單可以像VSExpress那樣用個HTA做 04/1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