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万大林)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安装光碟的做法
时间Wed Apr 18 10:09:49 2012
目前已经会封装部属了~
不过烧进光碟後就是必须自己去点选安装执行档
要如何才可以像一般软体或是游戏光碟那样
光碟放入後会挑出安装选单~
可以选择安装驱动或是主程式这样的功能呢@@?
感恩~~
--
累积...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chrisQQ:最简单的方法应该是加 autorun.inf 04/18 10:18
2F:→ wandallin:那个作用是自动打开光碟吗@@? 会自动执行吗??? 04/18 10:24
3F:→ wandallin:喔喔~~我查到了~~感恩XD 不过要安装的东西不只一个 04/18 10:25
4F:→ wandallin:所以可能还是需要可以产生一个安装画面这样QQ" 04/18 10:25
5F:→ yeo1987:简单的安装选单可以像VSExpress那样用个HTA做 04/1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