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loy1966 (JJspeaking)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持續學習C#方式?
時間Thu Apr 12 11:17:39 2012
小弟是新手C#打雜工
請問大家,平常都如何學習C#?
大部分的資料書上都有
但是一方面難免會遇到很簡單的問題,卻花很多時間解決
另一方面,Visual Studio上有很多奇妙的功能,都沒用過
例如:LINQ to SQL類別、Silverlight應用程式、Dynamic Data欄位
若要正式的學習
1. 買書或圖書館借書
2. 上網找範例 EX: MSDN,其他大大的網站
3. 參加公司提供的教育訓練,或找學校的課程
4. 其他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2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19.168
1F:→ ashram:你的問題聽起來像是對C#不熟 04/12 12:08
2F:→ ssc24:我有一堆C#入門書,卻對OO看不懂,直到我學了Java才搞懂OO 04/12 19:40
3F:→ ssc24:大概是入門書都教太簡單,進階書都寫很難...我認為啦 04/12 19:42
4F:推 qwer820404:我123都試過了 但是 個人認為 動手實作才是王道... 04/12 20:14
5F:→ james732:找個題目做,並且把你的程式拿給另一個比你熟C#的人看 04/13 01:08
6F:→ diabloevagto:家教or讀書會 04/13 02:30
7F:→ funnyface325:找一間操到死的C#外包小公司,你就會變強了!! 04/13 15:39
8F:→ qwer820404:推fun大… 我之前就產學被操了二個月…常在看日出 04/13 20:56
9F:推 f127doggpig:推fun大 上研所前從沒碰過程式 現在才知道一點皮毛 04/18 19:54
10F:推 susty:推fun大.......日出看久了 自然就變高手了! 04/20 03:49
11F:→ Abbee:2是給老手用的 04/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