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loy1966 (JJspeaking)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持续学习C#方式?
时间Thu Apr 12 11:17:39 2012
小弟是新手C#打杂工
请问大家,平常都如何学习C#?
大部分的资料书上都有
但是一方面难免会遇到很简单的问题,却花很多时间解决
另一方面,Visual Studio上有很多奇妙的功能,都没用过
例如:LINQ to SQL类别、Silverlight应用程式、Dynamic Data栏位
若要正式的学习
1. 买书或图书馆借书
2. 上网找范例 EX: MSDN,其他大大的网站
3. 参加公司提供的教育训练,或找学校的课程
4. 其他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2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19.168
1F:→ ashram:你的问题听起来像是对C#不熟 04/12 12:08
2F:→ ssc24:我有一堆C#入门书,却对OO看不懂,直到我学了Java才搞懂OO 04/12 19:40
3F:→ ssc24:大概是入门书都教太简单,进阶书都写很难...我认为啦 04/12 19:42
4F:推 qwer820404:我123都试过了 但是 个人认为 动手实作才是王道... 04/12 20:14
5F:→ james732:找个题目做,并且把你的程式拿给另一个比你熟C#的人看 04/13 01:08
6F:→ diabloevagto:家教or读书会 04/13 02:30
7F:→ funnyface325:找一间操到死的C#外包小公司,你就会变强了!! 04/13 15:39
8F:→ qwer820404:推fun大… 我之前就产学被操了二个月…常在看日出 04/13 20:56
9F:推 f127doggpig:推fun大 上研所前从没碰过程式 现在才知道一点皮毛 04/18 19:54
10F:推 susty:推fun大.......日出看久了 自然就变高手了! 04/20 03:49
11F:→ Abbee:2是给老手用的 04/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