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888 (kevin)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民國 萬年曆 API?
時間Wed Apr 11 16:00:42 2012
最近在玩datetimepicker
發現 如果強制在西元設定format給他民國值會造成一些錯誤
但是如果我直接調整地區時間裡的話 就都沒問題了
問題:我有去網路上找過文章,但是我對修改API不熟,我希望每次開啟軟體
都會去重設指定地區時間為民國
我目前玩的是winform
請問各位前輩都怎樣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