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888 (kevin)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民国 万年历 API?
时间Wed Apr 11 16:00:42 2012
最近在玩datetimepicker
发现 如果强制在西元设定format给他民国值会造成一些错误
但是如果我直接调整地区时间里的话 就都没问题了
问题:我有去网路上找过文章,但是我对修改API不熟,我希望每次开启软体
都会去重设指定地区时间为民国
我目前玩的是winform
请问各位前辈都怎样解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