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15 (ChaN)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已有兩本 2.0 的書是否該去購買 3.5
時間Mon Apr 2 16:46:08 2012
各位好
最近公司有需要所以要開始學習 asp.net c#
很久以前我就買了陳會安跟聖殿祭司的 asp.net for c# 版本
現在已經到 4.0 了,但市面上書還不多,多半是 3.5
我是否該放棄那兩本 2.0 的書去購買 3.5 呢
陳會安跟聖殿祭司也有出 3.5 的書
只是 2.0 那兩本都沒翻過感覺有點可惜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73
1F:→ f127doggpig:我覺得大同小異 只不過追加一些新功能 04/02 21:12
2F:→ chan15:沒有必要為了新功能去買嗎? 04/02 22:34
3F:→ diabloevagto:看msdn比較實在 04/02 22:57
4F:→ diabloevagto:看書是學概念 04/02 22:57
5F:→ s3748679:推看圖書館的~ 學會新功能後再擺回去XD 04/02 23:32
6F:→ f127doggpig:嗯 推圖書館 還可以挑貨喔 04/03 09:15
7F:→ kofi0916:圖書館+1 04/03 10:47
8F:→ kiki1503:或許可以等4.5的新書?但是也要看公司的環境啦~ 04/03 11:05
9F:→ chan15:看來應該是不用買了 XD 04/03 13:10
10F:推 tomex:公司能出錢當然買下去,自己出錢就去借或網上看blog教學文 04/03 16:09
11F:→ tomex:其實書錢對公司來說是小錢,單一員工是外面受訓都上萬的了 04/03 16:10
12F:→ chan15:其實不是錢的問題,2.0 是現成的,都沒翻過 04/03 16:55
13F:→ chan15:所以如果沒差就拿來讀,真的有必要也只能去買 04/0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