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15 (ChaN)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已有两本 2.0 的书是否该去购买 3.5
时间Mon Apr 2 16:46:08 2012
各位好
最近公司有需要所以要开始学习 asp.net c#
很久以前我就买了陈会安跟圣殿祭司的 asp.net for c# 版本
现在已经到 4.0 了,但市面上书还不多,多半是 3.5
我是否该放弃那两本 2.0 的书去购买 3.5 呢
陈会安跟圣殿祭司也有出 3.5 的书
只是 2.0 那两本都没翻过感觉有点可惜罢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173
1F:→ f127doggpig:我觉得大同小异 只不过追加一些新功能 04/02 21:12
2F:→ chan15:没有必要为了新功能去买吗? 04/02 22:34
3F:→ diabloevagto:看msdn比较实在 04/02 22:57
4F:→ diabloevagto:看书是学概念 04/02 22:57
5F:→ s3748679:推看图书馆的~ 学会新功能後再摆回去XD 04/02 23:32
6F:→ f127doggpig:嗯 推图书馆 还可以挑货喔 04/03 09:15
7F:→ kofi0916:图书馆+1 04/03 10:47
8F:→ kiki1503:或许可以等4.5的新书?但是也要看公司的环境啦~ 04/03 11:05
9F:→ chan15:看来应该是不用买了 XD 04/03 13:10
10F:推 tomex:公司能出钱当然买下去,自己出钱就去借或网上看blog教学文 04/03 16:09
11F:→ tomex:其实书钱对公司来说是小钱,单一员工是外面受训都上万的了 04/03 16:10
12F:→ chan15:其实不是钱的问题,2.0 是现成的,都没翻过 04/03 16:55
13F:→ chan15:所以如果没差就拿来读,真的有必要也只能去买 04/0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