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1080a (肥仔)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請問Excel匯入資料庫後做些簡單功能
時間Fri Mar 30 11:37:41 2012
請問關於Excel匯入SQL Server要怎匯入??
有沒有簡單的範例可以參考如何操作
如果要在ASP.NET(C#)撰寫一些功能
資料庫有辦法匯出Excel嗎??
因為想要在資料庫當中做一些新增、修改、刪除的功能
突然換成是Excel方式不會使用
有沒有相關網站介紹這塊的內容??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1.29
※ 編輯: popo1080a 來自: 118.170.141.29 (03/30 11:41)
2F:→ ashram:NPOI? 03/30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