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1080a (肥仔)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请问Excel汇入资料库後做些简单功能
时间Fri Mar 30 11:37:41 2012
请问关於Excel汇入SQL Server要怎汇入??
有没有简单的范例可以参考如何操作
如果要在ASP.NET(C#)撰写一些功能
资料库有办法汇出Excel吗??
因为想要在资料库当中做一些新增、修改、删除的功能
突然换成是Excel方式不会使用
有没有相关网站介绍这块的内容??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41.29
※ 编辑: popo1080a 来自: 118.170.141.29 (03/30 11:41)
2F:→ ashram:NPOI? 03/30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