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27doggpig (阿賢)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TABLE的EXCEL匯出跟列印
時間Fri Mar 30 10:44:12 2012
各位前輩好 小弟又有問題發問了
就是目前小弟小把HTML裡的<table>內容匯出至EXCELL存檔還有列印
找了許多文章 不過好像都是GRIDVIEW的
能否提供比較準確的文章供小弟看一下
然後我<td>裡的內容 有些會放Label 匯出時會影響嗎?
然後我有些Label 是放在Table外面
假如要匯出時 可不可能不會進去?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4.241
2F:→ f127doggpig:我研究一下 03/30 11:20
3F:→ f127doggpig:因為我剛入門 所以我看不太懂他的寫法? 03/30 11:23
4F:推 qwer820404:可以試試看用NPOI 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語法要記一下 03/30 20:16
5F:→ f127doggpig:我找找相關資料看看好了 03/31 00:05
我有找到用JAVASCRIPT 不過按鈕按下都沒反應 我晚點貼CODE好了
※ 編輯: f127doggpig 來自: 122.117.113.253 (03/31 01:36)
7F:→ f127doggpig:瀏覽器必須允許ActiveX控件執行 .... 03/31 11:08
8F:推 qwer820404:用NPOI你可以在後端處理 不需要用到前端^^ 03/3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