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27doggpig (阿贤)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TABLE的EXCEL汇出跟列印
时间Fri Mar 30 10:44:12 2012
各位前辈好 小弟又有问题发问了
就是目前小弟小把HTML里的<table>内容汇出至EXCELL存档还有列印
找了许多文章 不过好像都是GRIDVIEW的
能否提供比较准确的文章供小弟看一下
然後我<td>里的内容 有些会放Label 汇出时会影响吗?
然後我有些Label 是放在Table外面
假如要汇出时 可不可能不会进去?
以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14.241
2F:→ f127doggpig:我研究一下 03/30 11:20
3F:→ f127doggpig:因为我刚入门 所以我看不太懂他的写法? 03/30 11:23
4F:推 qwer820404:可以试试看用NPOI 我觉得很好用 不过语法要记一下 03/30 20:16
5F:→ f127doggpig:我找找相关资料看看好了 03/31 00:05
我有找到用JAVASCRIPT 不过按钮按下都没反应 我晚点贴CODE好了
※ 编辑: f127doggpig 来自: 122.117.113.253 (03/31 01:36)
7F:→ f127doggpig:浏览器必须允许ActiveX控件执行 .... 03/31 11:08
8F:推 qwer820404:用NPOI你可以在後端处理 不需要用到前端^^ 03/3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