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v (銀色承諾)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ZedGraph 右鍵中文化
時間Tue Mar 27 18:42:38 2012
有人知道這個的右鍵選單有辦法繁中化嗎?
http://ppt.cc/7cg! 只有找到這個資料
可是說的很不清楚
麻煩教學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0.39
1F:→ chrisQQ:就如底下回覆所說,把產生的 ZedGraph.resource.zh-tw.dll 03/28 10:25
2F:→ chrisQQ:放在你的同層資料夾,就會自動變中文了 03/28 10:25
3F:→ HiLv:可以請樓上再說詳細點嗎? 03/28 11:18
4F:→ HiLv:"產生"的 ZedGraph.resource.zh-tw.dll 如何產生,要去哪裡找? 03/28 11:18
5F:→ HiLv:謝謝 03/28 11:18
6F:→ chrisQQ:你下載的 ZedGraph 裡面有,直接把 zh-tw 資料夾複製到你 03/28 14:50
7F:→ chrisQQ:的 bin 就好。 03/28 14:50
8F:→ HiLv:C大你好 你說的我都照做了 可是沒有用 03/28 16:24
10F:→ chrisQQ:你bulid之後應該會有一個資料夾有 ZedGraph.dll 之類的 03/28 23:57
11F:→ chrisQQ:把 zh-tw 資料夾 copy 到同目錄下,我之前這樣做就有自動 03/28 23:58
12F:→ chrisQQ:替換右鍵選單。 03/28 23:58
13F:→ HiLv:C大 我C#或VB.NET環境都試過了 都沒有用 是因為我用VS2010的 03/30 11:23
14F:→ HiLv:關係嗎? 03/30 11:23
15F:→ chrisQQ:我自己是用 C#、VS2010 而且還是用在我的碩論 XD 04/0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