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v (银色承诺)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ZedGraph 右键中文化
时间Tue Mar 27 18:42:38 2012
有人知道这个的右键选单有办法繁中化吗?
http://ppt.cc/7cg! 只有找到这个资料
可是说的很不清楚
麻烦教学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210.39
1F:→ chrisQQ:就如底下回覆所说,把产生的 ZedGraph.resource.zh-tw.dll 03/28 10:25
2F:→ chrisQQ:放在你的同层资料夹,就会自动变中文了 03/28 10:25
3F:→ HiLv:可以请楼上再说详细点吗? 03/28 11:18
4F:→ HiLv:"产生"的 ZedGraph.resource.zh-tw.dll 如何产生,要去哪里找? 03/28 11:18
5F:→ HiLv:谢谢 03/28 11:18
6F:→ chrisQQ:你下载的 ZedGraph 里面有,直接把 zh-tw 资料夹复制到你 03/28 14:50
7F:→ chrisQQ:的 bin 就好。 03/28 14:50
8F:→ HiLv:C大你好 你说的我都照做了 可是没有用 03/28 16:24
10F:→ chrisQQ:你bulid之後应该会有一个资料夹有 ZedGraph.dll 之类的 03/28 23:57
11F:→ chrisQQ:把 zh-tw 资料夹 copy 到同目录下,我之前这样做就有自动 03/28 23:58
12F:→ chrisQQ:替换右键选单。 03/28 23:58
13F:→ HiLv:C大 我C#或VB.NET环境都试过了 都没有用 是因为我用VS2010的 03/30 11:23
14F:→ HiLv:关系吗? 03/30 11:23
15F:→ chrisQQ:我自己是用 C#、VS2010 而且还是用在我的硕论 XD 04/0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