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ushung (Ronald)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開機後繼續關機前的狀態繼續執行??
時間Sat Mar 3 22:39:30 2012
想請教大家
是否有可能讓程式在執行到某一個階段後
把執行的階段完整儲存起來
並且在重開機後自動從上一個儲存的階段繼續執行程式呢
目前開機後自動執行這部分
打算運用Registry來實現
但是儲存程式狀態與接續程式狀態繼續執行
不知道是否有辦法完成呢
再請大家幫忙解答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