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ushung (Ronald)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开机後继续关机前的状态继续执行??
时间Sat Mar 3 22:39:30 2012
想请教大家
是否有可能让程式在执行到某一个阶段後
把执行的阶段完整储存起来
并且在重开机後自动从上一个储存的阶段继续执行程式呢
目前开机後自动执行这部分
打算运用Registry来实现
但是储存程式状态与接续程式状态继续执行
不知道是否有办法完成呢
再请大家帮忙解答了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