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h7211 (亂世賤蟲)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ゼロの使い魔第一集翻譯問題?
時間Wed Jul 19 17:40:38 2006
中間學園長被斥責的時候到底比較正確的翻譯是啥??
我至今看到的版本有 要告訴王室or貴族or老婆....
自己聽起來比較像王室但不怎確定 有沒有人能說明一下??
--
狗.....真好阿....當然拉,最優秀的,就是他的忠誠心,
主人的命令他絕對聽從,就算苛責的對待他,他也不會發牢騷
也不需要付他工資, 沒錯,簡直就是人類的奴隸
真好阿,我最喜歡狗啦,哈哈哈哈~~~~
by焰之鍊金術師 羅伊.馬斯坦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55
1F:推 azroel:王室才對...小說裡的台詞也是王室... 07/1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