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h7211 (乱世贱虫)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ゼロの使い魔第一集翻译问题?
时间Wed Jul 19 17:40:38 2006
中间学园长被斥责的时候到底比较正确的翻译是啥??
我至今看到的版本有 要告诉王室or贵族or老婆....
自己听起来比较像王室但不怎确定 有没有人能说明一下??
--
狗.....真好阿....当然拉,最优秀的,就是他的忠诚心,
主人的命令他绝对听从,就算苛责的对待他,他也不会发牢骚
也不需要付他工资, 没错,简直就是人类的奴隶
真好阿,我最喜欢狗啦,哈哈哈哈~~~~
by焰之链金术师 罗伊.马斯坦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55
1F:推 azroel:王室才对...小说里的台词也是王室... 07/1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