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e2001 (小樽)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 這張表說明了準或瑞穗參加無望
時間Wed Jul 19 17:30:28 2006
┌───┬─┬─┬─┐
│心\体│女│無│男│
├───┼─┼─┼─┤
│ 女 │○│○│ ×│
├───┼─┼─┼─┤
│ 無 │○│○│ ×│
├───┼─┼─┼─┤
│ 男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3.11
1F:推 Iam543:無是什麼意思? 07/19 17:37
2F:推 wandererc:比如說人工精靈... 07/19 17:39
3F:→ Iam543:總之有帶把的都不能參加XDDDD 07/19 17:51
4F:推 SmallBeeWayn:問題是連 柚原このみ 都能參賽了,瑞穗為何不可... 07/19 18:05
5F:推 firingmoon:不太懂樓上的意思 是指CP的和樹的COSPLAY嗎? 07/19 18:29
6F:推 SmallBeeWayn:是啊...柚原このみ可是心體都是男的,只是辦女裝 07/19 18:34
7F:→ SmallBeeWayn:瑞穗到中期以後根本已經是女的了.... 07/19 18:34
8F:推 Sunrise2516:嗚 嗚 嗚嗚嗚嗚嗚(哭著跑走) 07/19 18:48
9F:推 gtomina8810:瑞穗不能參加應該是因為非阿尼吧.(不然一堆都能參戰) 07/19 19:08
10F:推 chuehyeh:蛤??跟CP沒關係吧...這個參賽的不是ToHeart2裡的嗎?? 07/19 19:44
11F:→ chuehyeh:不是說CP裡的那個COS吧... 07/19 19:46
12F:推 mstar:四樓: 柚原このみ可是道道地地的小女生啊! 07/19 19:55
13F:→ mstar: 前面那篇是作 ComicPartyRev 動畫時故意加入的惡搞 07/19 19:56
14F:→ mstar: 請參考 2550 篇 07/19 19:57
15F:→ hideki:沒關係!貴子能參戰就好!www 07/1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