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e2001 (小樽)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讨论] 这张表说明了准或瑞穗参加无望
时间Wed Jul 19 17:30:28 2006
┌───┬─┬─┬─┐
│心\体│女│无│男│
├───┼─┼─┼─┤
│ 女 │○│○│ ×│
├───┼─┼─┼─┤
│ 无 │○│○│ ×│
├───┼─┼─┼─┤
│ 男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3.11
1F:推 Iam543:无是什麽意思? 07/19 17:37
2F:推 wandererc:比如说人工精灵... 07/19 17:39
3F:→ Iam543:总之有带把的都不能参加XDDDD 07/19 17:51
4F:推 SmallBeeWayn:问题是连 柚原このみ 都能参赛了,瑞穗为何不可... 07/19 18:05
5F:推 firingmoon:不太懂楼上的意思 是指CP的和树的COSPLAY吗? 07/19 18:29
6F:推 SmallBeeWayn:是啊...柚原このみ可是心体都是男的,只是办女装 07/19 18:34
7F:→ SmallBeeWayn:瑞穗到中期以後根本已经是女的了.... 07/19 18:34
8F:推 Sunrise2516:呜 呜 呜呜呜呜呜(哭着跑走) 07/19 18:48
9F:推 gtomina8810:瑞穗不能参加应该是因为非阿尼吧.(不然一堆都能参战) 07/19 19:08
10F:推 chuehyeh:蛤??跟CP没关系吧...这个参赛的不是ToHeart2里的吗?? 07/19 19:44
11F:→ chuehyeh:不是说CP里的那个COS吧... 07/19 19:46
12F:推 mstar:四楼: 柚原このみ可是道道地地的小女生啊! 07/19 19:55
13F:→ mstar: 前面那篇是作 ComicPartyRev 动画时故意加入的恶搞 07/19 19:56
14F:→ mstar: 请参考 2550 篇 07/19 19:57
15F:→ hideki:没关系!贵子能参战就好!www 07/1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