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spell (靈魂羊=拼魂)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極上生徒會到底是什麼
時間Tue Jul 18 23:11:22 2006
好像有一些人討厭這個作品?
但是我看最萌投票成績還可以啊
能介紹一下嘛?
--
*~P_soulspell~*
放滿了莫名其妙的東西....XD
沒事的人去
無名逛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54.107
1F:→ chuehyeh:說真的要介紹還沒那麼容易...XD 07/18 23:13
2F:→ chuehyeh:我是覺得還OK~不過沒看完好像沒啥說服力XDrz 07/18 23:14
3F:→ layman886:誰還記得全名的XDDDDDD? 07/18 23:14
4F:→ layman886:極大權力保有...balabala...XD 07/18 23:14
5F:→ chuehyeh:最大權限保有最上級學生會 07/18 23:15
6F:→ chuehyeh:這是中文翻譯 07/18 23:15
7F:推 sai25:沒聽過XD...... 07/18 23:17
8F:→ layman886:後面有漢字不是XD每次開頭一定要撥的啊...我都跳過XD 07/18 23:18
9F:推 chuehyeh:基本上內容是蠻輕鬆好玩..有些也挺感人的 07/18 23:18
10F:→ chuehyeh:我忘記了...今天找人物介紹時有看到@@a 07/18 23:19
11F:推 DragonRai:www.gokujo.konami.jp/pc/index.html 07/18 23:20
12F:→ DragonRai:內容是-右手戴著毒舌人偶的笨女孩被大姊姊們寵愛的故事 07/18 23:20
13F:推 chuehyeh:對齁 官網開頭動畫有XDD 07/18 23:21
14F:推 okeydokey:建議自己去找來看 比聽別人說還有信服力 07/18 23:37
15F:→ okeydokey:我是覺得角色描寫不錯 劇情有點亂 一些角色還不錯看(好 07/18 23:38
16F:→ okeydokey:吧只有4個合我的胃口XD) 07/18 23:39
17F:推 chuehyeh:同意自己去找來看...其實動畫好不好見仁見智... 07/18 23:41
18F:→ chuehyeh:聽別人說好不好只是當參考... 07/18 23:42
19F:推 Iam543:簡單講...在台灣似乎"賣相"不好... 07/18 23:51
20F:推 SmallBeeWayn:聲優很大牌,內容爛到爆...Happy7都比他好看 07/19 00:08
21F:推 melancholy00:Happy7 我笑了XD 07/19 00:16
22F:推 SmallBeeWayn:我個人認定史上三大爛片..天使的尾巴, Happy7, 極上 07/19 00:19
23F:推 frankshi:樓上把GUN道種命擺哪了..(笑 07/19 00:22
24F:推 SmallBeeWayn:那種的就自動略過,我指的爛是以劇情唬爛程度為主 07/19 00:39
25F:推 excelsior:我覺得還不錯看啦...但是不會特別想把票投給她們 07/19 00:41
26F:推 GM01:極上是什麼鬼 !!!!!!!!!!!!!!!!!!!!!!!!!!!!!!! 07/19 00:46
27F:→ wandererc:其實極上還蠻好看的,我去年暑假唯一每週乖乖看的就是 07/19 01:57
28F:→ wandererc:極上生徒會,只能說這是比較特定族群看的片子 07/19 01:57
29F:推 merage:我當初還蠻想買一支那個極上玩偶的 XD 07/19 02:54
30F:推 tedandjolin:自己去看完之後再做判斷 別因為別人翻桌子就跟著翻 07/19 08:54
31F:→ legend4431:看過幾集,真的覺得soso而已...... 07/19 17:34
32F:推 hugo8237:推聲優大牌~,畫風和內容就...0rz 07/19 17:37
33F:→ chuehyeh:爛不爛看人吧...沒必要一直批評... 07/1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