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spell (灵魂羊=拼魂)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极上生徒会到底是什麽
时间Tue Jul 18 23:11:22 2006
好像有一些人讨厌这个作品?
但是我看最萌投票成绩还可以啊
能介绍一下嘛?
--
*~P_soulspell~*
放满了莫名其妙的东西....XD
没事的人去
无名逛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54.107
1F:→ chuehyeh:说真的要介绍还没那麽容易...XD 07/18 23:13
2F:→ chuehyeh:我是觉得还OK~不过没看完好像没啥说服力XDrz 07/18 23:14
3F:→ layman886:谁还记得全名的XDDDDDD? 07/18 23:14
4F:→ layman886:极大权力保有...balabala...XD 07/18 23:14
5F:→ chuehyeh:最大权限保有最上级学生会 07/18 23:15
6F:→ chuehyeh:这是中文翻译 07/18 23:15
7F:推 sai25:没听过XD...... 07/18 23:17
8F:→ layman886:後面有汉字不是XD每次开头一定要拨的啊...我都跳过XD 07/18 23:18
9F:推 chuehyeh:基本上内容是蛮轻松好玩..有些也挺感人的 07/18 23:18
10F:→ chuehyeh:我忘记了...今天找人物介绍时有看到@@a 07/18 23:19
11F:推 DragonRai:www.gokujo.konami.jp/pc/index.html 07/18 23:20
12F:→ DragonRai:内容是-右手戴着毒舌人偶的笨女孩被大姊姊们宠爱的故事 07/18 23:20
13F:推 chuehyeh:对齁 官网开头动画有XDD 07/18 23:21
14F:推 okeydokey:建议自己去找来看 比听别人说还有信服力 07/18 23:37
15F:→ okeydokey:我是觉得角色描写不错 剧情有点乱 一些角色还不错看(好 07/18 23:38
16F:→ okeydokey:吧只有4个合我的胃口XD) 07/18 23:39
17F:推 chuehyeh:同意自己去找来看...其实动画好不好见仁见智... 07/18 23:41
18F:→ chuehyeh:听别人说好不好只是当参考... 07/18 23:42
19F:推 Iam543:简单讲...在台湾似乎"卖相"不好... 07/18 23:51
20F:推 SmallBeeWayn:声优很大牌,内容烂到爆...Happy7都比他好看 07/19 00:08
21F:推 melancholy00:Happy7 我笑了XD 07/19 00:16
22F:推 SmallBeeWayn:我个人认定史上三大烂片..天使的尾巴, Happy7, 极上 07/19 00:19
23F:推 frankshi:楼上把GUN道种命摆哪了..(笑 07/19 00:22
24F:推 SmallBeeWayn:那种的就自动略过,我指的烂是以剧情唬烂程度为主 07/19 00:39
25F:推 excelsior:我觉得还不错看啦...但是不会特别想把票投给她们 07/19 00:41
26F:推 GM01:极上是什麽鬼 !!!!!!!!!!!!!!!!!!!!!!!!!!!!!!! 07/19 00:46
27F:→ wandererc:其实极上还蛮好看的,我去年暑假唯一每周乖乖看的就是 07/19 01:57
28F:→ wandererc:极上生徒会,只能说这是比较特定族群看的片子 07/19 01:57
29F:推 merage:我当初还蛮想买一支那个极上玩偶的 XD 07/19 02:54
30F:推 tedandjolin:自己去看完之後再做判断 别因为别人翻桌子就跟着翻 07/19 08:54
31F:→ legend4431:看过几集,真的觉得soso而已...... 07/19 17:34
32F:推 hugo8237:推声优大牌~,画风和内容就...0rz 07/19 17:37
33F:→ chuehyeh:烂不烂看人吧...没必要一直批评... 07/1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