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標題[XD] 十三組的白馬スターブライト
時間Tue Jul 18 00:48:54 2006
當初看到那名字就在想:「草莓裡到底誰叫這個名字?」
想破頭想不出來結果原來是天音的那匹馬......
有圖有真相:
http://0rz.net/ed1D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3.90
1F:→ chuehyeh:看名字是母的..XDrz 07/18 00:49
2F:推 erik777:哇咧 馬也能參戰... 07/18 00:58
3F:推 VOOGIE1:對啊 那為什麼我們的古泉不能參戰 選舉不公~~~~ 07/18 00:59
4F:推 SmallBeeWayn:最萌只要:1.有名字 2.有畫面 3.女性 皆可參賽 07/18 01:00
5F:→ Iam543:那瑞穗明年到底能不能參加(我好煩喔XDDD,一直問瑞穗的問題 07/18 01:04
6F:→ chuehyeh:瑞穗本質是男(?) 所以不行(大概??) 07/18 01:05
7F:推 Iam543:那...請問那匹馬的聲優是....XDDD 07/18 01:07
8F:推 ISRAFFL:CAST列表中沒有列出來...... 07/18 01:12
9F:推 Sunrise2516:原來是那匹馬... 07/18 01:39
11F:→ blauncher:XD 07/18 01:40
13F:→ chuehyeh:樓上那啥...囧 07/18 01:46
14F:推 Iam543:便便藏 囧.... 07/18 01:46
15F:→ Iam543:話說明天王葛格比賽..我還是快去睡吧= =" 07/18 01:46
16F:推 ericlin:不用有名字啊...君不見虛妹...XD 07/18 02:15
17F:→ SmallBeeWayn:那就 1.足以作為表示用的名稱 07/18 02:22
18F:推 kofkey717:比起古泉..我覺得小準(雖然還沒要出動畫),跟瑞希.. 07/18 05:46
19F:→ kofkey717:是瑞穗..XD 我覺得不是想到某東西才打錯的(敲頭XD) 07/18 05:47
20F:→ kofkey717:"她"們更應該煩腦吧? 在之前也有我家亞紀人啊 >///< 07/18 05:48
21F:→ kofkey717:這種比賽果然還是得真的是女生才行吧,雖然他們更萌(羞) 07/18 05:49
22F:推 sabbat:這個結束後還有最萌男角吧XD(雖然注意的人不多 07/18 13:36
23F:推 lawshin:看到那匹馬...我笑了..XD 07/1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