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标题[XD] 十三组的白马スターブライト
时间Tue Jul 18 00:48:54 2006
当初看到那名字就在想:「草莓里到底谁叫这个名字?」
想破头想不出来结果原来是天音的那匹马......
有图有真相:
http://0rz.net/ed1D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3.90
1F:→ chuehyeh:看名字是母的..XDrz 07/18 00:49
2F:推 erik777:哇咧 马也能参战... 07/18 00:58
3F:推 VOOGIE1:对啊 那为什麽我们的古泉不能参战 选举不公~~~~ 07/18 00:59
4F:推 SmallBeeWayn:最萌只要:1.有名字 2.有画面 3.女性 皆可参赛 07/18 01:00
5F:→ Iam543:那瑞穗明年到底能不能参加(我好烦喔XDDD,一直问瑞穗的问题 07/18 01:04
6F:→ chuehyeh:瑞穗本质是男(?) 所以不行(大概??) 07/18 01:05
7F:推 Iam543:那...请问那匹马的声优是....XDDD 07/18 01:07
8F:推 ISRAFFL:CAST列表中没有列出来...... 07/18 01:12
9F:推 Sunrise2516:原来是那匹马... 07/18 01:39
11F:→ blauncher:XD 07/18 01:40
13F:→ chuehyeh:楼上那啥...囧 07/18 01:46
14F:推 Iam543:便便藏 囧.... 07/18 01:46
15F:→ Iam543:话说明天王葛格比赛..我还是快去睡吧= =" 07/18 01:46
16F:推 ericlin:不用有名字啊...君不见虚妹...XD 07/18 02:15
17F:→ SmallBeeWayn:那就 1.足以作为表示用的名称 07/18 02:22
18F:推 kofkey717:比起古泉..我觉得小准(虽然还没要出动画),跟瑞希.. 07/18 05:46
19F:→ kofkey717:是瑞穗..XD 我觉得不是想到某东西才打错的(敲头XD) 07/18 05:47
20F:→ kofkey717:"她"们更应该烦脑吧? 在之前也有我家亚纪人啊 >///< 07/18 05:48
21F:→ kofkey717:这种比赛果然还是得真的是女生才行吧,虽然他们更萌(羞) 07/18 05:49
22F:推 sabbat:这个结束後还有最萌男角吧XD(虽然注意的人不多 07/18 13:36
23F:推 lawshin:看到那匹马...我笑了..XD 07/1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