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貓)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アニメ最萌2006 7/16 みくる最萌集氣!
時間Sun Jul 16 04:24:22 2006
我論有人會徹夜守候直到1,2名決定......
雖然時間晚了一點
大家來四點簽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
※ 編輯: SmallBeeWayn 來自: 140.115.204.46 (07/16 04:24)
1F:→ sabbat:我只是9點睡到1點現在睡不著了...(翠星石加油!!!! 07/16 04:26
2F:推 shiawase:要確定太困難了..囧..還有一整天耶 07/16 04:43
3F:→ otika:等一下!!! 那標題不對啊!! 明明應該就是真紅..(被拖走) 07/16 04:52
4F:推 sabbat:異議! 如果真紅要亂入不如讓小蒼!!(蒼星石本命XD 07/16 05:03
5F:推 shiawase:吵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愛莉絲就好啦XD 07/16 05:55
6F:推 gtomina8810:明明再十二點時就領到等待時刻...之後卻不能領code~_~ 07/16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