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アニメ最萌2006 7/16 みくる最萌集气!
时间Sun Jul 16 04:24:22 2006
我论有人会彻夜守候直到1,2名决定......
虽然时间晚了一点
大家来四点签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
※ 编辑: SmallBeeWayn 来自: 140.115.204.46 (07/16 04:24)
1F:→ sabbat:我只是9点睡到1点现在睡不着了...(翠星石加油!!!! 07/16 04:26
2F:推 shiawase:要确定太困难了..囧..还有一整天耶 07/16 04:43
3F:→ otika:等一下!!! 那标题不对啊!! 明明应该就是真红..(被拖走) 07/16 04:52
4F:推 sabbat:异议! 如果真红要乱入不如让小苍!!(苍星石本命XD 07/16 05:03
5F:推 shiawase:吵什麽~~掺在一起做成爱莉丝就好啦XD 07/16 05:55
6F:推 gtomina8810:明明再十二点时就领到等待时刻...之後却不能领code~_~ 07/16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