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ic99 (我♡志摩子)
看板C_Question
標題[最萌]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予選10組
時間Sat Jul 15 13:51:58 2006
1位 229票 パキラ@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2位 226票 アテナ・グローリィ@ARIAシリーズ
3位 186票 トウカ@うたわれるもの
4位 184票 ニナ・ウォン@舞-乙HiME
5位 172票 アイ@ARIAシリーズ
5位 172票 アンゴル・モア@ケロロ軍曹
7位 161票 月館千代@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7位 161票 ともはね@いぬかみっ!
9位 144票 リモネ@シムーン
10位 127票 朝倉音夢@D.C.S.S.~ダ・カーポ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1位 121票 綿貫響@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12位 113票 井上織姫@BLEACH
13位 108票 三島塔子@夢使い
14位 95票 エリザベータ@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Gyu!
15位 92票 サバトちゃん@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16位 91票 クロミ@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シリーズ
17位 85票 エトナ@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18位 81票 ロゼッタ・パッセル@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
ミルトン物語~
19位 80票 桔梗霧@Canvas2~虹色のスケッチ~
20位 79票 新堂ケイ@いぬかみっ!
21位 78票 梓川水乃@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22位 56票 上乃木ハルカ@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3位 50票 神楽@銀魂~ぎんたま~
24位 45票 ごきょうや@いぬかみっ!
24位 45票 ミネバ・ザビ@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A NEW TRANSLATION
26位 42票 日高メグミ@今日の5の2
27位 41票 平田わかな@極上生徒会
28位 38票 モコナ・モドキ(黒)@xxxHOLiC
28位 38票 ニコ・ロビン@ONE PIECE
30位 37票 竜崎桜乃@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全国大会編
30位 37票 赤沢清美@ぺとぺとさん
32位 34票 生稲雛美@あまえないでよっ!!シリーズ
33位 29票 綿摘翼@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34位 26票 死神@かみちゅ!
34位 26票 周@蟲師
--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 溶けたこころは離れない
.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離れても
+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48.177.210
1F:推 TWN2:中途計票? 07/15 13:52
2F:推 melancholy00:天然呆仙貝被擠下第一了........ 07/15 13:52
3F:推 arsing:ARIA的先輩三人娘該不會也是老二命吧 07/15 14:09
4F:推 erik777:パキラ是練金3級裡面最萌的一個角色 雙馬尾吸血鬼 07/15 14:10
5F:推 layman886:話說...パキラ從早上到現在都是第一...只不過我想被追過 07/15 14:11
6F:→ layman886:去是遲早的事情.パキラ是平野綾配音這件事情絕對有加分. 07/15 14:12
7F:推 happyending:ともはね竟然這麼高票...有點意外 0rz 07/15 14:25
8F:推 blauncher:大姊頭的票數不會比學生會投票還慘吧? 07/15 14:27
9F:推 legend4431:現在雅典娜跑到第一了 有機會脫離老二 07/15 14:44
10F:推 chuehyeh:雖然我希望ARIA的有好成績..不過要低調..(茶) 07/15 14:53
11F:推 blauncher:低不低調都一樣啦,狂熱份子自然會製造假想敵出來 07/15 15:14
12F:推 layman886: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07/15 16:02
13F:→ layman886:恐龍絕滅など超演出が有名なテニスの王子樣の龍崎櫻乃 07/15 16:03
14F:→ layman886:沒想到網球王子=恐龍滅絕是大家的認知...XD 07/15 16:04
15F:推 Iam543:順利阻止音夢大魔王晉級 \@_@/ 07/15 17:04
16F:推 delphinn:ARIA就一直這樣保持老二才有ARIA的風格啊...(茶) 07/15 18:06
17F:→ acidrain:低調避免成為眾小白圍殺的對象...明天魔砲們加油 07/15 18:26
18F:推 toeternia:音夢阿..............QQ 07/15 19:05
19F:推 happyending:說到明天...票還不知道要投給誰...大咖太多了 0rz 07/15 19:17
20F:推 chuehyeh:我先來作簽筒好了...抽到哪八個就投那八個... 07/15 21:59
21F:推 HEEROYUYWING:音夢...我只認識妳啊....竟然被淘汰了...Q_Q 07/15 22:03
22F:推 toeternia:是二次預賽阿樓上!!!還有希望!!!(握) 07/15 22:05
23F:推 boyofwind:音夢....好可惜啊Q_Q 07/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