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ic99 (我♡志摩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最萌]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予选10组
时间Sat Jul 15 13:51:58 2006
1位 229票 パキラ@錬金3级 まじかる?ぽか~ん
2位 226票 アテナ・グローリィ@ARIAシリーズ
3位 186票 トウカ@うたわれるもの
4位 184票 ニナ・ウォン@舞-乙HiME
5位 172票 アイ@ARIAシリーズ
5位 172票 アンゴル・モア@ケロロ军曹
7位 161票 月馆千代@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7位 161票 ともはね@いぬかみっ!
9位 144票 リモネ@シムーン
10位 127票 朝仓音梦@D.C.S.S.~ダ・カーポ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1位 121票 绵贯响@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12位 113票 井上织姫@BLEACH
13位 108票 三岛塔子@梦使い
14位 95票 エリザベータ@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Gyu!
15位 92票 サバトちゃん@扑杀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16位 91票 クロミ@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シリーズ
17位 85票 エトナ@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
18位 81票 ロゼッタ・パッセル@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
ミルトン物语~
19位 80票 桔梗雾@Canvas2~虹色のスケッチ~
20位 79票 新堂ケイ@いぬかみっ!
21位 78票 梓川水乃@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22位 56票 上乃木ハルカ@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3位 50票 神楽@银魂~ぎんたま~
24位 45票 ごきょうや@いぬかみっ!
24位 45票 ミネバ・ザビ@机动戦士Zガンダム A NEW TRANSLATION
26位 42票 日高メグミ@今日の5の2
27位 41票 平田わかな@极上生徒会
28位 38票 モコナ・モドキ(黒)@xxxHOLiC
28位 38票 ニコ・ロビン@ONE PIECE
30位 37票 竜崎桜乃@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全国大会编
30位 37票 赤沢清美@ぺとぺとさん
32位 34票 生稲雏美@あまえないでよっ!!シリーズ
33位 29票 绵摘翼@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34位 26票 死神@かみちゅ!
34位 26票 周@虫师
--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 溶けたこころは离れない
.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离れても
+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48.177.210
1F:推 TWN2:中途计票? 07/15 13:52
2F:推 melancholy00:天然呆仙贝被挤下第一了........ 07/15 13:52
3F:推 arsing:ARIA的先辈三人娘该不会也是老二命吧 07/15 14:09
4F:推 erik777:パキラ是练金3级里面最萌的一个角色 双马尾吸血鬼 07/15 14:10
5F:推 layman886:话说...パキラ从早上到现在都是第一...只不过我想被追过 07/15 14:11
6F:→ layman886:去是迟早的事情.パキラ是平野绫配音这件事情绝对有加分. 07/15 14:12
7F:推 happyending:ともはね竟然这麽高票...有点意外 0rz 07/15 14:25
8F:推 blauncher:大姊头的票数不会比学生会投票还惨吧? 07/15 14:27
9F:推 legend4431:现在雅典娜跑到第一了 有机会脱离老二 07/15 14:44
10F:推 chuehyeh:虽然我希望ARIA的有好成绩..不过要低调..(茶) 07/15 14:53
11F:推 blauncher:低不低调都一样啦,狂热份子自然会制造假想敌出来 07/15 15:14
12F:推 layman886: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07/15 16:02
13F:→ layman886:恐龙绝灭など超演出が有名なテニスの王子样の龙崎樱乃 07/15 16:03
14F:→ layman886:没想到网球王子=恐龙灭绝是大家的认知...XD 07/15 16:04
15F:推 Iam543:顺利阻止音梦大魔王晋级 \@_@/ 07/15 17:04
16F:推 delphinn:ARIA就一直这样保持老二才有ARIA的风格啊...(茶) 07/15 18:06
17F:→ acidrain:低调避免成为众小白围杀的对象...明天魔炮们加油 07/15 18:26
18F:推 toeternia:音梦阿..............QQ 07/15 19:05
19F:推 happyending:说到明天...票还不知道要投给谁...大咖太多了 0rz 07/15 19:17
20F:推 chuehyeh:我先来作签筒好了...抽到哪八个就投那八个... 07/15 21:59
21F:推 HEEROYUYWING:音梦...我只认识你啊....竟然被淘汰了...Q_Q 07/15 22:03
22F:推 toeternia:是二次预赛阿楼上!!!还有希望!!!(握) 07/15 22:05
23F:推 boyofwind:音梦....好可惜啊Q_Q 07/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