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arasiyui (YUI )
看板C_Question
標題アニメ最萌2006 7/16 みくる最萌集氣!
時間Fri Jul 14 16:16:14 2006
請大家多多支持みく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TDtlHsOD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QNHmtTLOI
請把票投給みくる~感謝大家
一起集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7.214
1F:推 Iam543:這個不用集氣也是easy拿下分組第一吧 07/14 16:35
2F:推 erik777:樓上一定沒看該組有誰 07/14 16:37
3F:→ igarasiyui:16日的死亡之組不是喊假的 07/14 16:42
4F:→ layman886:16日人物爆多...請大家期待...囧 07/14 16:45
5F:推 legend4431:16日是死亡之組...盛況可能更甚春日出賽那天... 07/14 17:14
6F:推 toeternia:請大家支持raising heart!!!(認真!) 07/14 17:22
7F:推 genius17:而且有人賭爛涼宮組的 みくる可能只有吊車尾晉級.... 07/14 17:25
8F:→ genius17:當天可以投的太多了 07/14 17:27
9F:推 kait:樓樓上是RH控XD(指) 07/14 17:27
10F:推 yuusan:這種組合最適合開賭盤了-.- 07/14 17:28
11F:推 gerard:賭盤!賭盤!(敲碗) 07/14 17:53
12F:推 legend4431:這個開賭盤就精采了XD 07/14 17:58
13F:推 acidrain:賭爛+1,請支持清新的魔法少女群們>///< 07/14 18:35
14F:推 chuehyeh:不賭爛 不過打死我也不會投涼宮的人物~喔耶~XD 07/14 18:38
15F:→ chuehyeh:大概就薔薇 魔法少女 舞乙HiME 極上 驚爆草莓中選吧~ 07/14 18:39
16F:推 chuehyeh:忘了還有小個子老師XD 突然覺得8票好少 囧 07/14 18:46
17F:→ igarasiyui:在怎麼差 396至少依團長的結果也有600的鐵票 要落選很 07/14 18:51
18F:→ igarasiyui:難 樓上的可以不用這麼篤定 07/14 18:52
19F:推 Secertman:我投賭濫涼宮一票... 07/14 19:01
20F:推 Iam543:囧rz..我承認我沒看16日的參賽人物 07/14 19:05
21F:推 chuhaowei:都沒有人提傳頌之物的阿露露嗎XD 07/14 19:11
22F:推 Iam543:layman兄還不快來做落點分析 囧rz 07/14 19:23
23F:推 layman886:現在分析會不會太早...囧 07/14 19:29
24F:→ layman886:不過實玖留的名次在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07/14 19:29
25F:推 toeternia:先說說看第一名是誰吧= =+ 07/14 19:30
26F:推 layman886:一定要馬上說出來嗎...我還沒算票數百分比...囧 07/14 19:32
27F:→ layman886:因為這場人太多...要想一下去年兩個魔砲少女的票數... 07/14 19:32
28F:推 totis:備長炭加油 07/14 20:37
29F:推 wandererc:推開賭盤~~~~世界盃賭上癮了~ 07/14 20:47
30F:推 liuic99:葉鍵加油....... 07/14 21:13
31F:推 yotsuba:貝奇~~~~~~(姬子調) 07/14 21:28
32F:推 Iam543:先把可能會進的挑出來吧,賭盤賭盤(拍桌) 07/14 21:34
33F:推 chuehyeh:我是說我會從那幾部裡面選我要投的人物...囧 07/14 21:34
34F:→ chuehyeh:朝比奈沒進本戰大概要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07/14 21:35
35F:→ chuehyeh:意思沒表達清楚真不好意思>"< 07/14 21:36
36F:→ chuehyeh:順帶一提...我又忘了阿露露了...Orz 07/14 21:37
37F:推 hugo8237:ジーク・みくる!! 低調進本戰~~~ 07/15 00:56
38F:推 Teak:XDD 死亡之戰中喜歡腹黑石~ 不過其它也很不錯 ~ 07/1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