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arasiyui (YUI )
看板C_Question
标题アニメ最萌2006 7/16 みくる最萌集气!
时间Fri Jul 14 16:16:14 2006
请大家多多支持みく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TDtlHsOD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QNHmtTLOI
请把票投给みくる~感谢大家
一起集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7.214
1F:推 Iam543:这个不用集气也是easy拿下分组第一吧 07/14 16:35
2F:推 erik777:楼上一定没看该组有谁 07/14 16:37
3F:→ igarasiyui:16日的死亡之组不是喊假的 07/14 16:42
4F:→ layman886:16日人物爆多...请大家期待...囧 07/14 16:45
5F:推 legend4431:16日是死亡之组...盛况可能更甚春日出赛那天... 07/14 17:14
6F:推 toeternia:请大家支持raising heart!!!(认真!) 07/14 17:22
7F:推 genius17:而且有人赌烂凉宫组的 みくる可能只有吊车尾晋级.... 07/14 17:25
8F:→ genius17:当天可以投的太多了 07/14 17:27
9F:推 kait:楼楼上是RH控XD(指) 07/14 17:27
10F:推 yuusan:这种组合最适合开赌盘了-.- 07/14 17:28
11F:推 gerard:赌盘!赌盘!(敲碗) 07/14 17:53
12F:推 legend4431:这个开赌盘就精采了XD 07/14 17:58
13F:推 acidrain:赌烂+1,请支持清新的魔法少女群们>///< 07/14 18:35
14F:推 chuehyeh:不赌烂 不过打死我也不会投凉宫的人物~喔耶~XD 07/14 18:38
15F:→ chuehyeh:大概就蔷薇 魔法少女 舞乙HiME 极上 惊爆草莓中选吧~ 07/14 18:39
16F:推 chuehyeh:忘了还有小个子老师XD 突然觉得8票好少 囧 07/14 18:46
17F:→ igarasiyui:在怎麽差 396至少依团长的结果也有600的铁票 要落选很 07/14 18:51
18F:→ igarasiyui:难 楼上的可以不用这麽笃定 07/14 18:52
19F:推 Secertman:我投赌滥凉宫一票... 07/14 19:01
20F:推 Iam543:囧rz..我承认我没看16日的参赛人物 07/14 19:05
21F:推 chuhaowei:都没有人提传颂之物的阿露露吗XD 07/14 19:11
22F:推 Iam543:layman兄还不快来做落点分析 囧rz 07/14 19:23
23F:推 layman886:现在分析会不会太早...囧 07/14 19:29
24F:→ layman886:不过实玖留的名次在心中已经有个底了-.-.... 07/14 19:29
25F:推 toeternia:先说说看第一名是谁吧= =+ 07/14 19:30
26F:推 layman886:一定要马上说出来吗...我还没算票数百分比...囧 07/14 19:32
27F:→ layman886:因为这场人太多...要想一下去年两个魔炮少女的票数... 07/14 19:32
28F:推 totis:备长炭加油 07/14 20:37
29F:推 wandererc:推开赌盘~~~~世界盃赌上瘾了~ 07/14 20:47
30F:推 liuic99:叶键加油....... 07/14 21:13
31F:推 yotsuba:贝奇~~~~~~(姬子调) 07/14 21:28
32F:推 Iam543:先把可能会进的挑出来吧,赌盘赌盘(拍桌) 07/14 21:34
33F:推 chuehyeh:我是说我会从那几部里面选我要投的人物...囧 07/14 21:34
34F:→ chuehyeh:朝比奈没进本战大概要太阳从西边出来吧 07/14 21:35
35F:→ chuehyeh:意思没表达清楚真不好意思>"< 07/14 21:36
36F:→ chuehyeh:顺带一提...我又忘了阿露露了...Orz 07/14 21:37
37F:推 hugo8237:ジーク・みくる!! 低调进本战~~~ 07/15 00:56
38F:推 Teak:XDD 死亡之战中喜欢腹黑石~ 不过其它也很不错 ~ 07/1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