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530722 (皮皮皮卡丘)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閒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時間Fri Jul 14 00:12:48 2006
請問一下14號(星期五) 沒有投票嗎??
因為我看到
http://saimoe2006.hp.infoseek.co.jp/
寫說 7月14日(金)はお休みです。
但是領取code的網頁點進去卻說 このコードは14日のみ有效です
如果是沒有投票的話可以領取code的意義...??
麻煩請好心人士解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6.138
1F:推 Iam543:那就是code要記,等投票日子來臨吧@_@ 07/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