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530722 (皮皮皮卡丘)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Fri Jul 14 00:12:48 2006
请问一下14号(星期五) 没有投票吗??
因为我看到
http://saimoe2006.hp.infoseek.co.jp/
写说 7月14日(金)はお休みです。
但是领取code的网页点进去却说 このコードは14日のみ有效です
如果是没有投票的话可以领取code的意义...??
麻烦请好心人士解说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96.138
1F:推 Iam543:那就是code要记,等投票日子来临吧@_@ 07/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