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man886 (很難回到現實)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閒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時間Wed Jul 12 23:40:45 2006
照慣例...
關於明天第九組...
<<アナ・コッポラ@苺ましまろ>> - 100%
這組沒什麼人...可是能講100%的卻沒幾個...
<<薔薇水晶@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 100%
(......)
<<柏木優麻@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 60%
忘記是誰了...反正名字有印象XD
<<金城奈々穂@極上生徒会>> - 100%
大家最愛的極上又來了...準備好桌子了嗎XD隨時有個桌子在身邊對身體比較好(啥)
<<エルフリーデ@月詠 -MOON PHASE->> - ??%
這是誰...如果是葉月妹就...50%吧-.-...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灼眼のシャナ>> - 80%
我不敢說他一定會進...因為這組認識的人很少...變的隨時有奇怪的人殺進來也不稀奇
<<キヨネ・ノーノ@舞-乙HiME>> - 囧%
一樣...如果是有名人自動加50%...
<<バラライカ@BLACK LAGOON>> - 屋所大!!%
不需要評語...觀察名單XD
<<梓川雪乃@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 收視率*1.5%
係數越來越低了-.-...
<<魔宮みちる@マジカノ>> - 10%
不會上XD
<<佐藤綾乃@女子高生 GIRL'S-HIGH>> - 40%
主役有可能...因為同作品有人有進去...
<<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 orz%
這也是觀察名單...主役也不一定有用...果然收視是基本(攤手)
<<ティリエル@灼眼のシャナ>> - 30%
這是誰XD如果是那三個其中一個就...還是一樣...%數不變
沒了...其他不認識...必上的只有三個...其中一個還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141
1F:推 yuusan:大家最愛的極上又來了 <- 囧> 07/12 23:41
2F:→ yuusan:魔砲的騎士?XD 07/12 23:43
3F:推 Iam543:大家最愛的極上又來了 <- 囧> 07/12 23:44
4F:推 eric97979:薔薇大總統上陣!XD 07/12 23:46
5F:推 KAPP:優麻...雙胞胎姐妹之一吧 07/12 23:48
6F:推 chuehyeh:<<シグナム@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07/12 23:49
7F:→ chuehyeh:我覺得她一定會進~@@b 07/12 23:50
8F:推 yuusan:ティリエル愛染他-蒂麗亞 變態兄妹-.- 07/12 23:50
9F:推 layman886:<<トモエ?マルグリット@舞-乙HiME>> 07/12 23:51
10F:→ layman886:這兩個都漏看掉了...這兩個都有機會...不過舞-hime的那 07/12 23:51
11F:→ layman886:個變態機率比較高...囧 07/12 23:52
12F:推 shiawase:シグナム在這組應該會進吧~~ 07/12 23:53
13F:推 kyori:愛染他糟糕的很棒啊,又是田村姊姊配的,說不定會被拱 07/12 23:53
14F:推 yuusan:<<ハイドラ@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星霊節の花嫁>>這個呢? 07/12 23:57
15F:推 layman886:我覺得真田san的機率還比較高...圓盤大家都膩了吧-.-... 07/12 23:58
16F:推 liuic99:ToHeart2.....Tamaki....^^ 07/12 23:57
17F:推 VFX:<<向坂環@ToHeart2>> 這位應該滿有人氣的吧:p 07/12 23:58
18F:推 genius17:円盤皇女裡面真田さん才棒阿! 07/12 23:58
19F:→ layman886:從前幾就就有圓盤皇女了...可是瓦爾Q蕾連麻幌的邊都碰不 07/12 23:59
20F:推 Dinki:金城奈々穗蠻萌的啊,在這組應該有前三名的實力吧 07/12 23:59
21F:→ layman886:到...麻幌是魔力女管家的那個...他是某一年的冠軍吧orz. 07/13 00:00
22F:→ layman886:痾...我這邊完全沒寫到純愛型的...因為我不熟orz..sorry 07/13 00:00
23F:→ layman886:不過我認為每個這種純愛型動畫...都至少要上一個人氣最 07/13 00:01
24F:→ layman886:高的才是...從別人的消息來看...這一整年...沒有失敗的 07/13 00:02
25F:推 happyending:エルフリーデ是黃頭髮那隻吸血鬼 跟爺爺泡茶那位 07/13 00:02
26F:→ layman886:作品...至少我看到D.C.S.S是白河進...Shuffle!可能是最 07/13 00:02
27F:→ layman886:囧的動畫了吧... 07/13 00:03
28F:→ layman886:啊...想起來了...不只是泡茶吧(茶)XD 07/13 00:04
29F:→ yuusan:可以問一下出賽名單最下面那個是神奇寶貝的誰... 07/13 00:04
30F:推 Dinki:環姊晉級應該不成問題,雖然動畫做壞了但有固定支持群眾 07/13 00:05
31F:推 chuehyeh:我想問..阪中是誰 囧 似乎是涼宮的某個人物?? 07/13 00:08
32F:推 chuehyeh:好像是憤慨的主要人物..?? 沒看日文版... 07/13 00:11
33F:推 yuusan:有內蒙古板XD 07/13 00:13
34F:推 chuehyeh:不要逼我呀~~Orz 07/13 00:14
35F:→ chuehyeh:大概介紹一下就行了...@@" 07/13 00:15
36F:推 kyori:阪中 阿虛的班上的同學 出自涼宮春日的消失P45 只有名字XD 07/13 00:46
37F:推 chuehyeh:..................囧 07/13 00:55
39F:推 chuehyeh:了解了..感謝h大 07/13 01:12
40F:推 igarasiyui:如果動畫副會長一直是長髮模樣我就會投她...可惜阿... 07/13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