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man886 (很难回到现实)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Wed Jul 12 23:40:45 2006
照惯例...
关於明天第九组...
<<アナ・コッポラ@苺ましまろ>> - 100%
这组没什麽人...可是能讲100%的却没几个...
<<蔷薇水晶@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 100%
(......)
<<柏木优麻@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 60%
忘记是谁了...反正名字有印象XD
<<金城奈々穂@极上生徒会>> - 100%
大家最爱的极上又来了...准备好桌子了吗XD随时有个桌子在身边对身体比较好(啥)
<<エルフリーデ@月咏 -MOON PHASE->> - ??%
这是谁...如果是叶月妹就...50%吧-.-...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灼眼のシャナ>> - 80%
我不敢说他一定会进...因为这组认识的人很少...变的随时有奇怪的人杀进来也不稀奇
<<キヨネ・ノーノ@舞-乙HiME>> - 囧%
一样...如果是有名人自动加50%...
<<バラライカ@BLACK LAGOON>> - 屋所大!!%
不需要评语...观察名单XD
<<梓川雪乃@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 收视率*1.5%
系数越来越低了-.-...
<<魔宫みちる@マジカノ>> - 10%
不会上XD
<<佐藤绫乃@女子高生 GIRL'S-HIGH>> - 40%
主役有可能...因为同作品有人有进去...
<<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 orz%
这也是观察名单...主役也不一定有用...果然收视是基本(摊手)
<<ティリエル@灼眼のシャナ>> - 30%
这是谁XD如果是那三个其中一个就...还是一样...%数不变
没了...其他不认识...必上的只有三个...其中一个还是...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8.141
1F:推 yuusan:大家最爱的极上又来了 <- 囧> 07/12 23:41
2F:→ yuusan:魔炮的骑士?XD 07/12 23:43
3F:推 Iam543:大家最爱的极上又来了 <- 囧> 07/12 23:44
4F:推 eric97979:蔷薇大总统上阵!XD 07/12 23:46
5F:推 KAPP:优麻...双胞胎姐妹之一吧 07/12 23:48
6F:推 chuehyeh:<<シグナム@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07/12 23:49
7F:→ chuehyeh:我觉得她一定会进~@@b 07/12 23:50
8F:推 yuusan:ティリエル爱染他-蒂丽亚 变态兄妹-.- 07/12 23:50
9F:推 layman886:<<トモエ?マルグリット@舞-乙HiME>> 07/12 23:51
10F:→ layman886:这两个都漏看掉了...这两个都有机会...不过舞-hime的那 07/12 23:51
11F:→ layman886:个变态机率比较高...囧 07/12 23:52
12F:推 shiawase:シグナム在这组应该会进吧~~ 07/12 23:53
13F:推 kyori:爱染他糟糕的很棒啊,又是田村姊姊配的,说不定会被拱 07/12 23:53
14F:推 yuusan:<<ハイドラ@円盘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星霊节の花嫁>>这个呢? 07/12 23:57
15F:推 layman886:我觉得真田san的机率还比较高...圆盘大家都腻了吧-.-... 07/12 23:58
16F:推 liuic99:ToHeart2.....Tamaki....^^ 07/12 23:57
17F:推 VFX:<<向坂环@ToHeart2>> 这位应该满有人气的吧:p 07/12 23:58
18F:推 genius17:円盘皇女里面真田さん才棒阿! 07/12 23:58
19F:→ layman886:从前几就就有圆盘皇女了...可是瓦尔Q蕾连麻幌的边都碰不 07/12 23:59
20F:推 Dinki:金城奈々穗蛮萌的啊,在这组应该有前三名的实力吧 07/12 23:59
21F:→ layman886:到...麻幌是魔力女管家的那个...他是某一年的冠军吧orz. 07/13 00:00
22F:→ layman886:痾...我这边完全没写到纯爱型的...因为我不熟orz..sorry 07/13 00:00
23F:→ layman886:不过我认为每个这种纯爱型动画...都至少要上一个人气最 07/13 00:01
24F:→ layman886:高的才是...从别人的消息来看...这一整年...没有失败的 07/13 00:02
25F:推 happyending:エルフリーデ是黄头发那只吸血鬼 跟爷爷泡茶那位 07/13 00:02
26F:→ layman886:作品...至少我看到D.C.S.S是白河进...Shuffle!可能是最 07/13 00:02
27F:→ layman886:囧的动画了吧... 07/13 00:03
28F:→ layman886:啊...想起来了...不只是泡茶吧(茶)XD 07/13 00:04
29F:→ yuusan:可以问一下出赛名单最下面那个是神奇宝贝的谁... 07/13 00:04
30F:推 Dinki:环姊晋级应该不成问题,虽然动画做坏了但有固定支持群众 07/13 00:05
31F:推 chuehyeh:我想问..阪中是谁 囧 似乎是凉宫的某个人物?? 07/13 00:08
32F:推 chuehyeh:好像是愤慨的主要人物..?? 没看日文版... 07/13 00:11
33F:推 yuusan:有内蒙古板XD 07/13 00:13
34F:推 chuehyeh:不要逼我呀~~Orz 07/13 00:14
35F:→ chuehyeh:大概介绍一下就行了...@@" 07/13 00:15
36F:推 kyori:阪中 阿虚的班上的同学 出自凉宫春日的消失P45 只有名字XD 07/13 00:46
37F:推 chuehyeh:..................囧 07/13 00:55
39F:推 chuehyeh:了解了..感谢h大 07/13 01:12
40F:推 igarasiyui:如果动画副会长一直是长发模样我就会投她...可惜阿... 07/13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