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最萌2005的灌票事件到底是?
時間Wed Jul 12 13:41:09 2006
想去八卦版問但那邊應該問不到......
如果不適合的話晚點會自D的。
是這個樣子的,
巴哈那邊在今年的討論中有前輩提到由於去年的台灣網友的八雲灌票事件,
導致台灣網友不受歡迎以及今年限制海外IP等等,
不過在PTT在下也看到另一種版本,
內容在提及去年的八雲灌票事件時主角卻是對岸網友,
嗯...兩種版本的主角差蠻多的......
去年沒有參與到祭典,
想請問去年的灌票事件始末以及到底造成了哪些影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130
1F:推 TWN2:IP是去年就有限制了 07/12 13:42
2F:推 roamwind:如果沒有兩岸三地的捧場, 這個投票會很冷... 07/12 13:50
3F:推 shodeah:八雲灌票事件主要不是台灣去灌,絕大部分都是對岸的人動員 07/12 13:54
4F:推 shigure:請問2F有數據可佐證嗎? 另 如果兩岸三地的投票部隊都沒在 07/12 18:06
5F:→ shigure:做應援物的話 那還是別去投好 徒然造成想找應援物的人麻煩 07/12 18:07
6F:推 layman886:詳細就不說了...總而言之...上次八雲灌票...壓勝雛苺... 07/12 18:45
7F:→ layman886:被要求驗票...結果發現海外IP特多...引起反戰... 07/12 18:45
8F:→ layman886:但是因當時雖有限制IP...但不是限制很嚴格... 07/12 18:46
9F:→ layman886:所以從那場開始...查IP很嚴格...還直接分區...我記得是 07/12 18:46
10F:→ layman886:用英文字母區分...投票就看的出區域..某些區域直接等於 07/12 18:47
11F:→ layman886:無效票...然後就是下一場的八雲vs舞衣了...舞衣壓勝... 07/12 18:48
12F:→ layman886:八雲連平常票數三分之二都不到...... 07/12 18:49
13F:→ layman886:從上面來看...自己自我心證這場投票是否公正吧... 07/12 18:49
14F:推 iseedeadman:小日本想把這些東西關在家裡自爽 就是這樣 07/12 21:18
15F:推 fatgto:宅男心態本來就是關在家裡自HIGH.我們這些外人似乎錯比較大 07/12 21:20
16F:→ fatgto:在這裡請各位沒事幹的傢伙別去打擾他們,雖然我去年灌過旗派 07/12 21:21
17F:推 fatgto:剛剛去翻了一下資料.去年八雲無法查明為日本國IP者占4/5 07/1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