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最萌2005的灌票事件到底是?
时间Wed Jul 12 13:41:09 2006
想去八卦版问但那边应该问不到......
如果不适合的话晚点会自D的。
是这个样子的,
巴哈那边在今年的讨论中有前辈提到由於去年的台湾网友的八云灌票事件,
导致台湾网友不受欢迎以及今年限制海外IP等等,
不过在PTT在下也看到另一种版本,
内容在提及去年的八云灌票事件时主角却是对岸网友,
嗯...两种版本的主角差蛮多的......
去年没有参与到祭典,
想请问去年的灌票事件始末以及到底造成了哪些影响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89.130
1F:推 TWN2:IP是去年就有限制了 07/12 13:42
2F:推 roamwind:如果没有两岸三地的捧场, 这个投票会很冷... 07/12 13:50
3F:推 shodeah:八云灌票事件主要不是台湾去灌,绝大部分都是对岸的人动员 07/12 13:54
4F:推 shigure:请问2F有数据可佐证吗? 另 如果两岸三地的投票部队都没在 07/12 18:06
5F:→ shigure:做应援物的话 那还是别去投好 徒然造成想找应援物的人麻烦 07/12 18:07
6F:推 layman886:详细就不说了...总而言之...上次八云灌票...压胜雏苺... 07/12 18:45
7F:→ layman886:被要求验票...结果发现海外IP特多...引起反战... 07/12 18:45
8F:→ layman886:但是因当时虽有限制IP...但不是限制很严格... 07/12 18:46
9F:→ layman886:所以从那场开始...查IP很严格...还直接分区...我记得是 07/12 18:46
10F:→ layman886:用英文字母区分...投票就看的出区域..某些区域直接等於 07/12 18:47
11F:→ layman886:无效票...然後就是下一场的八云vs舞衣了...舞衣压胜... 07/12 18:48
12F:→ layman886:八云连平常票数三分之二都不到...... 07/12 18:49
13F:→ layman886:从上面来看...自己自我心证这场投票是否公正吧... 07/12 18:49
14F:推 iseedeadman:小日本想把这些东西关在家里自爽 就是这样 07/12 21:18
15F:推 fatgto:宅男心态本来就是关在家里自HIGH.我们这些外人似乎错比较大 07/12 21:20
16F:→ fatgto:在这里请各位没事干的家伙别去打扰他们,虽然我去年灌过旗派 07/12 21:21
17F:推 fatgto:刚刚去翻了一下资料.去年八云无法查明为日本国IP者占4/5 07/1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