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機掰跨面丟災)
看板C_Question
標題[情報] 2006最萌初賽第七組晉級名單 (附圖、聲優)
時間Tue Jul 11 22:59:33 2006
賞圖囉。幫我看聲優有沒有打錯。
1位 1036票 涼宮ハルヒ@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CV:平野綾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1.jpg
2位 646票 水無灯里@ARIAシリーズ CV:葉月絵理乃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2.jpg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2-.jpg (應觀眾要求,附上Q版)
3位 607票 柏葉巴@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CV:倉田雅世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3.jpg
4位 449票 涼水玉青@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CV:清水愛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4.jpg
5位 415票 葉月@月詠 -MOON PHASE- CV:斎藤千和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5.jpg
6位 343票 アカネ・ソワール@舞-乙HiME CV:岩男潤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6.jpg
7位 341票 中西貴子(ギター)@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CV:永田亮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7.jpg
8位 318票 近衛七海@ラムネ CV:後藤邑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8.jpg
--
更營養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煩快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7.83
1F:推 yuusan:感謝~ 07/11 23:00
2F:推 qazws08:終於有一天沒看到極上了<(_ _)> 07/11 23:02
3F:推 dnb:推二樓 =..= 玉青好萌啊~ 07/11 23:03
4F:推 legend4431:沒看到極上出現在前八 不知道為何覺得很感動XD 07/11 23:03
5F:→ yuusan:二樓中肯 07/11 23:04
6F:推 chuehyeh:大家這麼討厭極上呀...= =a 我覺得動畫還可以的說... 07/11 23:05
7F:→ chuehyeh:雖然還沒看完啦... 07/11 23:06
8F:推 layman886:極上...明天沒有...後天有...而且是主要角色( ′-`)y-~ 07/11 23:13
9F:→ layman886:默哀吧XD 07/11 23:15
10F:推 yuusan:XD 07/11 23:16
11F:推 chuehyeh:囧 極上真的這麼顧人怨呀..話說星期天的大混戰極上也有 07/11 23:20
12F:推 Iam543:本來不討厭的,可是看他們晉級的很順利就覺得有點#$%^& 07/11 23:21
13F:→ chuehyeh:一份...是大角XD 07/11 23:21
※ 編輯: Iam543 來自: 220.131.107.83 (07/11 23:28)
14F:推 Iam543:附上Q版 07/11 23:28
15F:→ Iam543:問一下什麼時候輪到鶴屋學姐:p 07/11 23:29
17F:→ yuusan:來人阿 分析明天戰況 囧rz 07/11 23:31
18F:推 Iam543:哦..有真白 07/11 23:35
19F:推 roamwind:討厭極上的就跟喜歡涼宮的一樣,都是一窩蜂人云亦云... 07/11 23:38
20F:推 legend4431:明天有蒂法跟尤菲耶 想支持一下蒂法可惜沒辦法 07/11 23:41
21F:推 layman886:囧...樓上一次打兩邊XD我喜歡XD不過我先說...我沒任何情 07/11 23:41
22F:推 Iam543:我想主要原因是畫風看起來比較不被我們所討喜吧:) 07/11 23:42
23F:→ layman886:節...動畫是動畫...現實是現實... 07/11 23:42
24F:推 chuehyeh:極上我還頗喜歡..涼宮覺得劇情OK和阿虛吐槽好玩XD 07/11 23:41
25F:→ layman886:難道你是在抱怨同樣是Konami卻不能跟最近的小紅帽一樣嗎 07/11 23:43
26F:推 graydevils:寒蟬的魅音,Fate的老虎,薔薇的雛莓.....其餘的不熟 07/11 23:38
27F:→ layman886:XD 07/11 23:44
28F:→ chuehyeh:人物都萌不到我就是了=3= 07/11 23:44
29F:推 Iam543:推老虎...XDD...熱血搞笑阿姨..大概Fate大部分搞笑都她在 07/11 23:45
30F:推 chuehyeh:明天有泰莎@@b 07/11 23:46
31F:推 mstar:明天有泰莎艦長啊... 強敵! 藤ね和妙姊要加油啊! 07/11 23:46
32F:推 graydevils:老虎就一定要放第一集11:33秒那張阿XDDDD 07/11 23:48
33F:→ Iam543:圖....伸... 07/12 00:14
36F:推 doa3ps2:只是不懂極上為什麼這麼紅? 07/12 01:20
37F:推 roamwind:嗯, 我上面寫得太簡略了, 我道歉, 應該加上"某些"... 07/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