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机掰跨面丢灾)
看板C_Question
标题[情报] 2006最萌初赛第七组晋级名单 (附图、声优)
时间Tue Jul 11 22:59:33 2006
赏图罗。帮我看声优有没有打错。
1位 1036票 凉宫ハルヒ@凉宫ハルヒの忧郁 CV:平野绫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1.jpg
2位 646票 水无灯里@ARIAシリーズ CV:叶月絵理乃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2.jpg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2-.jpg (应观众要求,附上Q版)
3位 607票 柏叶巴@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CV:仓田雅世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3.jpg
4位 449票 凉水玉青@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CV:清水爱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4.jpg
5位 415票 叶月@月咏 -MOON PHASE- CV:斎藤千和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5.jpg
6位 343票 アカネ・ソワール@舞-乙HiME CV:岩男润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6.jpg
7位 341票 中西贵子(ギター)@凉宫ハルヒの忧郁 CV:永田亮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7.jpg
8位 318票 近卫七海@ラムネ CV:後藤邑子
http://venatici.myweb.hinet.net/07-08.jpg
--
更营养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烦快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7.83
1F:推 yuusan:感谢~ 07/11 23:00
2F:推 qazws08:终於有一天没看到极上了<(_ _)> 07/11 23:02
3F:推 dnb:推二楼 =..= 玉青好萌啊~ 07/11 23:03
4F:推 legend4431:没看到极上出现在前八 不知道为何觉得很感动XD 07/11 23:03
5F:→ yuusan:二楼中肯 07/11 23:04
6F:推 chuehyeh:大家这麽讨厌极上呀...= =a 我觉得动画还可以的说... 07/11 23:05
7F:→ chuehyeh:虽然还没看完啦... 07/11 23:06
8F:推 layman886:极上...明天没有...後天有...而且是主要角色( ′-`)y-~ 07/11 23:13
9F:→ layman886:默哀吧XD 07/11 23:15
10F:推 yuusan:XD 07/11 23:16
11F:推 chuehyeh:囧 极上真的这麽顾人怨呀..话说星期天的大混战极上也有 07/11 23:20
12F:推 Iam543:本来不讨厌的,可是看他们晋级的很顺利就觉得有点#$%^& 07/11 23:21
13F:→ chuehyeh:一份...是大角XD 07/11 23:21
※ 编辑: Iam543 来自: 220.131.107.83 (07/11 23:28)
14F:推 Iam543:附上Q版 07/11 23:28
15F:→ Iam543:问一下什麽时候轮到鹤屋学姐:p 07/11 23:29
17F:→ yuusan:来人阿 分析明天战况 囧rz 07/11 23:31
18F:推 Iam543:哦..有真白 07/11 23:35
19F:推 roamwind:讨厌极上的就跟喜欢凉宫的一样,都是一窝蜂人云亦云... 07/11 23:38
20F:推 legend4431:明天有蒂法跟尤菲耶 想支持一下蒂法可惜没办法 07/11 23:41
21F:推 layman886:囧...楼上一次打两边XD我喜欢XD不过我先说...我没任何情 07/11 23:41
22F:推 Iam543:我想主要原因是画风看起来比较不被我们所讨喜吧:) 07/11 23:42
23F:→ layman886:节...动画是动画...现实是现实... 07/11 23:42
24F:推 chuehyeh:极上我还颇喜欢..凉宫觉得剧情OK和阿虚吐槽好玩XD 07/11 23:41
25F:→ layman886:难道你是在抱怨同样是Konami却不能跟最近的小红帽一样吗 07/11 23:43
26F:推 graydevils:寒蝉的魅音,Fate的老虎,蔷薇的雏莓.....其余的不熟 07/11 23:38
27F:→ layman886:XD 07/11 23:44
28F:→ chuehyeh:人物都萌不到我就是了=3= 07/11 23:44
29F:推 Iam543:推老虎...XDD...热血搞笑阿姨..大概Fate大部分搞笑都她在 07/11 23:45
30F:推 chuehyeh:明天有泰莎@@b 07/11 23:46
31F:推 mstar:明天有泰莎舰长啊... 强敌! 藤ね和妙姊要加油啊! 07/11 23:46
32F:推 graydevils:老虎就一定要放第一集11:33秒那张阿XDDDD 07/11 23:48
33F:→ Iam543:图....伸... 07/12 00:14
36F:推 doa3ps2:只是不懂极上为什麽这麽红? 07/12 01:20
37F:推 roamwind:嗯, 我上面写得太简略了, 我道歉, 应该加上"某些"... 07/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