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x1 (仰望天空就能飛翔)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建議]要開賭盤嗎
時間Tue Jul 11 01:37:02 2006
要不要賭看看
燈里 vs 涼宮
我覺得兩邊都有深厚的實力
也具有可以逆轉的實力
版主要不要開賭盤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4.132
1F:推 chuehyeh:雖然很不願意..不過現在看來涼宮贏面很大... 07/11 01:37
2F:→ chuehyeh:果然因為女王破紀錄讓戰火提前引爆嗎..囧 07/11 01:38
3F:推 TWN2:涼宮會贏 因為真紅昨天幹掉長門 所以今天會激起涼宮眾反擊 07/11 01:38
4F:推 qazws08:等下RM眾又把紀錄搶回來(汞燈 腹黑石 蒼星...好多 囧) 07/11 01:40
5F:→ chuehyeh:看中西的票數就知道涼宮派系開始組織了 07/11 01:41
6F:→ chuehyeh:不過想遠點..這只是分組預賽呀(茶) 07/11 01:41
7F:→ qazws08:ARIA也不是只有只有燈里 後面還有先輩三人眾(強者輩出阿) 07/11 01:41
8F:→ chuehyeh:涼宮也還有朝比奈和鶴屋 雖然強度可能不及涼宮和長門 07/11 01:43
9F:推 seaslug:這只是分組預賽啊....( ′-`)y-~ 輸贏不代表一帆風順... 07/11 01:45
10F:→ chuehyeh:到複賽就真的有刺激了XD 真的是誰奪冠都不意外~ 07/11 01:47
11F:推 Iam543:保守估計涼宮能拿800票.... 07/1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