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x1 (仰望天空就能飞翔)
看板C_Question
标题[建议]要开赌盘吗
时间Tue Jul 11 01:37:02 2006
要不要赌看看
灯里 vs 凉宫
我觉得两边都有深厚的实力
也具有可以逆转的实力
版主要不要开赌盘阿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04.132
1F:推 chuehyeh:虽然很不愿意..不过现在看来凉宫赢面很大... 07/11 01:37
2F:→ chuehyeh:果然因为女王破纪录让战火提前引爆吗..囧 07/11 01:38
3F:推 TWN2:凉宫会赢 因为真红昨天干掉长门 所以今天会激起凉宫众反击 07/11 01:38
4F:推 qazws08:等下RM众又把纪录抢回来(汞灯 腹黑石 苍星...好多 囧) 07/11 01:40
5F:→ chuehyeh:看中西的票数就知道凉宫派系开始组织了 07/11 01:41
6F:→ chuehyeh:不过想远点..这只是分组预赛呀(茶) 07/11 01:41
7F:→ qazws08:ARIA也不是只有只有灯里 後面还有先辈三人众(强者辈出阿) 07/11 01:41
8F:→ chuehyeh:凉宫也还有朝比奈和鹤屋 虽然强度可能不及凉宫和长门 07/11 01:43
9F:推 seaslug:这只是分组预赛啊....( ′-`)y-~ 输赢不代表一帆风顺... 07/11 01:45
10F:→ chuehyeh:到复赛就真的有刺激了XD 真的是谁夺冠都不意外~ 07/11 01:47
11F:推 Iam543:保守估计凉宫能拿800票.... 07/1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