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 (快抄筆記)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討論] COYOTE RAGTIME SHOW
時間Sun Jul 9 06:06:05 2006
剛剛看了這部新番第一集
就整體表現度而言
如果最高評價是五顆星的話
我可以打到四點五顆星了
總之 非常好看
我是追定了 XD
--
▄▄▄ ▄ ▄ ▄ █
▇▇▇▇▇▇▇▇▇▇▇▏
K Y
▄
▄ ▄ ▄ ▄ █ Kira‧Yamato ▏
i _ a
▄ ▄
▄ ▄▄
▄ ▄ ▄ ▄▄ █ ▏
r m
▄ ▄▃
▄▄ ▄▄▄ ▁ いきます! ▏
a a
▄ ▄▄▄ ▄
▄ ◤◢ ▏
t
▄ ▄▄ ▄ ▄ ▇▇▇▇▇▇▇▇▇▇▇▇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