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 (快抄笔记)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COYOTE RAGTIME SHOW
时间Sun Jul 9 06:06:05 2006
刚刚看了这部新番第一集
就整体表现度而言
如果最高评价是五颗星的话
我可以打到四点五颗星了
总之 非常好看
我是追定了 XD
--
▄▄▄ ▄ ▄ ▄ █
▇▇▇▇▇▇▇▇▇▇▇▏
K Y
▄
▄ ▄ ▄ ▄ █ Kira‧Yamato ▏
i _ a
▄ ▄
▄ ▄▄
▄ ▄ ▄ ▄▄ █ ▏
r m
▄ ▄▃
▄▄ ▄▄▄ ▁ いきます! ▏
a a
▄ ▄▄▄ ▄
▄ ◤◢ ▏
t
▄ ▄▄ ▄ ▄ ▇▇▇▇▇▇▇▇▇▇▇▇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