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ertman (獨在異鄉為異客)
看板C_Question
標題[仆街] BLOOD+
時間Sun Jul 9 02:55:27 2006
換op啦.....
不過我覺得好難聽 沒有op3聽起來熱血沸騰
那是小孩子在唱歌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6
1F:推 jumpjumpegg:blood+的OP ED一直都很好聽的說 07/09 10:18
3F:推 pi:既然換歌了..應該會出到51集左右吧!? 07/09 12:32
4F:推 Secertman:年番ㄚ...有4個op 07/09 13:08
5F:推 BillHuang:我看香港蘋果說他會映畫化?? 07/09 15:13
6F:推 kerrless:一整個很有南亞風味XD 07/09 17:57
7F:推 lawshin:推一樓..新的op嚇倒我了...orz 07/10 10:50
8F:→ lawshin:不過片尾是K唱的不錯阿(片頭我聽不懂@@~) 07/1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