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ertman (独在异乡为异客)
看板C_Question
标题[仆街] BLOOD+
时间Sun Jul 9 02:55:27 2006
换op啦.....
不过我觉得好难听 没有op3听起来热血沸腾
那是小孩子在唱歌吗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6
1F:推 jumpjumpegg:blood+的OP ED一直都很好听的说 07/09 10:18
3F:推 pi:既然换歌了..应该会出到51集左右吧!? 07/09 12:32
4F:推 Secertman:年番ㄚ...有4个op 07/09 13:08
5F:推 BillHuang:我看香港苹果说他会映画化?? 07/09 15:13
6F:推 kerrless:一整个很有南亚风味XD 07/09 17:57
7F:推 lawshin:推一楼..新的op吓倒我了...orz 07/10 10:50
8F:→ lawshin:不过片尾是K唱的不错阿(片头我听不懂@@~) 07/1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