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en123 (albert)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新番~無敵看板娘
時間Fri Jul 7 23:54:34 2006
二話不說,先來看個影片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59EEB2A07A65CFBF
一個從小立志不要繼承母親拉麵店的打架王故事......,但是.......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45C954D12A614AAF
這就是它的片頭曲……我不要這樣的美輝!!這不是鋼彈片啊!!!人物變形的好嚴重啊!!!!
(太激動了,有點累......)
目前是照漫畫方式進行(有點像小叮噹的形式,每次一個故事一個故事的),扣掉那慘不忍
睹的臉外,大致和漫畫相符,個人建議這要有很深的怨念才能追下去(啊啊啊!我要看那個
膽小的魔術師大戰麵包店看板娘一戰 和 那個傳說中看一眼就會嚇跑人的高中老師到底在
這作品裡會是什麼樣子!!!),不過強烈建議去看漫畫,原作的確很讚!
有什麼想法晚點再PO吧......。
--
你也能做到的極大精神攻擊咒語:
來,把工數課本打開。
摘錄自 自學魔法一二三 / 三民出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235.203
※ 編輯: kalen123 來自: 218.184.235.203 (07/07 23:55)
1F:→ Iam543:動畫竟然把好幾話的漫畫縮成一集@_@ 07/07 23:57
2F:推 tyui0459:動畫版人物修的比較美型一點,不過OP實在不太搭..= = 07/08 00:38
3F:推 SmallBeeWayn:我一直以為無敵看板娘是老漫畫耶= = 07/08 00:49
4F:→ SmallBeeWayn:還有...我一直以為鬼丸是木製的... 07/08 00:51
5F:推 erik777:這部的主軸是什麼阿? 07/08 01:20
6F:推 roamwind:動漫不一定要有主軸,有主軸的也不一定是好作品 07/08 02:06
7F:推 Iam543:主軸就是熱血又惡搞...(等於沒有嘛!!). 07/08 02:10
8F:推 asamiakio:天下無敵的鬼丸...真紀子 07/08 07:58
9F:推 asamiakio:蠻期待的... 07/08 08:00
10F:推 Igroun:建議想看搞笑的可以來看,看萌的話不要太期待這部 07/08 08:59
11F:→ Igroun:不過從畫風配色到聲優,都有點類似school rumble XD 07/08 09:01
12F:推 Iam543:生天目仁美 vs 小清水亞美 蠻不錯的搭檔 07/08 09:38
13F:推 greenrange:有人也覺得男主角的聲音像涼宮的阿虛嗎??尤其剛開始那 07/08 20:40
14F:→ greenrange:一段碎碎念,我還以為阿虛附身勒... 07/08 20:41
15F:推 hugo8237:周坊美琴=神宮寺奏=鬼丸美輝!?真佩服生天目仁美...0rz 07/08 21:32
16F:推 genius17:=花園靜馬=伊藤伸惠=鳥居江利子 好厲害orz 07/08 22:08
17F:推 legend4431:剛剛才看完 還滿好笑的阿XD 07/08 22:49
18F:推 Iam543:我覺得美輝還蠻萌的啊,尤其是喝醉酒那段XDDDDDD 07/08 23:12
19F:推 hugo8237:我真想看生天目仁美在配美輝時的臉部表情~~~XD 07/10 01:06
20F:推 TaiwanNeko:再補個生天目仁美→宮間夕菜 07/10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