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en123 (albert)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讨论]新番~无敌看板娘
时间Fri Jul 7 23:54:34 2006
二话不说,先来看个影片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59EEB2A07A65CFBF
一个从小立志不要继承母亲拉面店的打架王故事......,但是.......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45C954D12A614AAF
这就是它的片头曲……我不要这样的美辉!!这不是钢弹片啊!!!人物变形的好严重啊!!!!
(太激动了,有点累......)
目前是照漫画方式进行(有点像小叮当的形式,每次一个故事一个故事的),扣掉那惨不忍
睹的脸外,大致和漫画相符,个人建议这要有很深的怨念才能追下去(啊啊啊!我要看那个
胆小的魔术师大战面包店看板娘一战 和 那个传说中看一眼就会吓跑人的高中老师到底在
这作品里会是什麽样子!!!),不过强烈建议去看漫画,原作的确很赞!
有什麽想法晚点再PO吧......。
--
你也能做到的极大精神攻击咒语:
来,把工数课本打开。
摘录自 自学魔法一二三 / 三民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235.203
※ 编辑: kalen123 来自: 218.184.235.203 (07/07 23:55)
1F:→ Iam543:动画竟然把好几话的漫画缩成一集@_@ 07/07 23:57
2F:推 tyui0459:动画版人物修的比较美型一点,不过OP实在不太搭..= = 07/08 00:38
3F:推 SmallBeeWayn:我一直以为无敌看板娘是老漫画耶= = 07/08 00:49
4F:→ SmallBeeWayn:还有...我一直以为鬼丸是木制的... 07/08 00:51
5F:推 erik777:这部的主轴是什麽阿? 07/08 01:20
6F:推 roamwind:动漫不一定要有主轴,有主轴的也不一定是好作品 07/08 02:06
7F:推 Iam543:主轴就是热血又恶搞...(等於没有嘛!!). 07/08 02:10
8F:推 asamiakio:天下无敌的鬼丸...真纪子 07/08 07:58
9F:推 asamiakio:蛮期待的... 07/08 08:00
10F:推 Igroun:建议想看搞笑的可以来看,看萌的话不要太期待这部 07/08 08:59
11F:→ Igroun:不过从画风配色到声优,都有点类似school rumble XD 07/08 09:01
12F:推 Iam543:生天目仁美 vs 小清水亚美 蛮不错的搭档 07/08 09:38
13F:推 greenrange:有人也觉得男主角的声音像凉宫的阿虚吗??尤其刚开始那 07/08 20:40
14F:→ greenrange:一段碎碎念,我还以为阿虚附身勒... 07/08 20:41
15F:推 hugo8237:周坊美琴=神宫寺奏=鬼丸美辉!?真佩服生天目仁美...0rz 07/08 21:32
16F:推 genius17:=花园静马=伊藤伸惠=鸟居江利子 好厉害orz 07/08 22:08
17F:推 legend4431:刚刚才看完 还满好笑的阿XD 07/08 22:49
18F:推 Iam543:我觉得美辉还蛮萌的啊,尤其是喝醉酒那段XDDDDDD 07/08 23:12
19F:推 hugo8237:我真想看生天目仁美在配美辉时的脸部表情~~~XD 07/10 01:06
20F:推 TaiwanNeko:再补个生天目仁美→宫间夕菜 07/10 15:37